雷蛇:沒有直接競爭者

| Brian | 31-10-2017 22:05 | |
雷蛇:沒有直接競爭者

【e-zone 專訊】上市編號為 1337 的電競設備與服務供應商雷蛇(Razer),將於明日(11 月 1 日)開始 IPO 活動,至  11 月 6 日中午截止認購,同月 13 日掛牌。其招股價為 2.93 至 4 元,最多集資約港幣 42.5 億元,較早前閱文的規模細。

雷蛇被視為新經濟的代表股份之一,本地商人李嘉誠也屬初期投資者。該公司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陳民亮(下圖)指出,電子競技屬公司的基因,為目前美國歐洲與中國第一的遊戲硬件品牌。他指出目前全球共有超過 20 億人參與電子遊戲活動,有人以歧視眼光看 gamer,甚至認為只是沒有出息的「宅男」,但電子競技的影響力,已經比現實體育活動更大。

雷蛇:沒有直接競爭者

陳民亮指出,雷蛇擁有本地上市公司中最好的管理層團隊,目前以三藩市為全球總部,亞洲則以新加坡為基地。他透露公司收入中有 49% 來自美國,中國市場則貢獻 11%,除了遊戲硬件之外,該公司在歐洲與 3 合作推出虛擬貨幣服務 zGold,讓用戶購買遊戲或相關服務,建立另一個業務生態環境,陳氏認為沒有對手同時作軟件與網上服務,因為市場上暫時沒有直接競爭者。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