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官方正式推出撤回訊息功能

| Siu Yeung | 27-10-2017 14:14 | |
WhatsApp 官方正式推出撤回訊息功能

大家還記得「姐夫事件」和「HJ2Q」嗎?使用 WhatsApp 不小心傳錯訊息,有時真的令人十分尷尬。可是 WhatsApp 撤回訊息功能說了很久,但遲遲未正式推出。近日 WhatsApp 正式宣布,已在部分地區率先試行,不過亦有若干限制,究竟如何使用呢?

【流動】

【流動】

跟之前的消息相似,WhatsApp 的撤回訊息功能,用家可以將個人或群組對話中的個別訊息撤回。首先,傳送和接收訊息雙方,都要使用最新版本 WhatsApp,換句話說,即使你用最新版本,但另一方使用較舊版本,功能將會失效。另外在傳出訊息後,需在 7 分鐘內撤回(之前說法為 5 分鐘),7 分鐘過後則無法再撤回。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在傳出訊息之後,點選想徹回的訊息,再按「垃圾桶」,最後再選「Delete for everyone」,便能完成。成功徹回後,原本訊息的位置,會顯示為「This message was deleted」。

WhatsApp 官方正式推出撤回訊息功能

除了傳收兩方,都要使用最新版本外,在徹回成功之前,對方仍是有可能看到將會刪除的訊息。另外假如徹回失敗,WhatsApp 並不會作出不成功的通知。也就是說,別以為有了這個功能便不用擔心,傳送「重要」訊息時,還是先看清楚吧!最後記者曾試過最新版本的 WhatsApp,但香港似乎尚未開通,相信稍後便可正式更近。

Source:WhatsApp、TECH NOMAD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