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Face ID或縮水? Apple:詆毀讓人憤怒

| 大新 | 25-10-2017 00:00 | |
iPhone X Face ID或縮水? Apple:詆毀讓人憤怒

iPhone X放棄以往的Touch ID指紋識別,改為使用Face ID人臉識別,但據指後者的元件供應未如理想,導致iPhone X出貨量未如理想,昨天,彭博社給出報導稱,為了提高iPhone X的產能,蘋果降低了Face ID精度的指標,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眾多用戶的關注,畢竟新機上最大的關注點也就是這個3D人臉識別了。

據mydrivers報導,降低精度意味著iPhone X的人臉識別不會那麼給力,要知道這款手機可沒有配備指紋識別,精度下降直接導致用戶使用體驗的下降。對於這樣的消息,蘋果感到非常憤怒,現在他們對外正式給出了回應,其強調:不管iPhone X的量產有多困難,蘋果都不會以犧牲產品的質量和體驗,來確保產品的良品率提升。此外,蘋果還重申,iPhone X人臉識別的質量和精度完全沒有任何縮水,而他們的Face ID將會成為面部識別的黃金標準,對於外界詆毀它的報導,簡直讓人憤怒。

11月3日,iPhone X就要正式開賣,蘋果現在為了它的量產還在不停的努力,據說今年這款手機最多供貨量也就是3000萬台左右,而首批供貨中國內可能不到27萬台,這意味著不少用戶今年想要原價購買到iPhone X這款手機,難度還是非常大的。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