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有現貨!Apple 建議用家 3-11 趁早排隊!

| 野原廣志 | 24-10-2017 23:45 | |
iPhone X 有現貨!Apple 建議用家 3-11 趁早排隊!

iPhone X 一機難求,炒價可達官價一倍之高,除了 AOS、OR 外,原來去 Apple Store 排隊都可買到。據 LTN 報導指,外界一直有蘋果iPhone X產量遇到瓶頸的消息,日本媒體最近還爆料,iPhone X的產量可能只有預期的一半,就連蘋果官方也罕見發聲明,要消費者「趁早來」排隊購買。

《日本經濟新聞》24日報導,蘋果由於最新的3D臉部感應器模組問題的影響,每個月僅能生產1000萬支iPhone X,且面臨11月3日就要開賣,今年iPhone X的出貨量僅有預期的一半,估計只有2000萬支。《日本經濟新聞》21日就有報導,因為iPhone X出貨量遇到瓶頸,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趁著本月23日的台積電30週年慶,特地安排與為iPhone X獨家組裝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見面,瞭解生產情況。

蘋果官方在24日罕見發聲明,「iPhone X將在11月3日各地時間上午8時整,在全球超過55個國家或地區的蘋果直營店開賣。店裡將供應iPhone X給來到店內購買的顧客,但我們鼓勵顧客趁早來(arrive early)。」對於外界傳聞iPhone X的出貨量非常有限,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接受美國媒體《BuzzFeed》時表示,「讓我們拭目以待吧(We’ll see what happens)。但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盡可能多製造更多手機。」網友回應,「蘋果竟然開始用飢餓行銷」、「又要排隊,沒有別招了嗎」、「賣不出去,就用這樣的手段」、「飢餓行銷術」。

Source: LT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