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巴士製造過程縮時拍攝

| Siu Yeung | 25-10-2017 21:20 | |
港產巴士製造過程縮時拍攝

旅遊巴相信大家也搭過,但一架旅遊巴的製造過程,你又看過未?稍早前,中港車身製造廠便在其 Facebook 專頁,上載了一條了名為「一台巴士之誕生」的縮時影片,就是一架旅遊巴的製作過程。

中港車身製造廠是香港一間巴士車身承造商,成立於 1993 年,廠房和辦事處均設於新界元朗區錦田錦上路吳家村,ezone.hk 聯絡上專頁的版主,對方表示影片中的車身,正是由中港車身製造廠製造,而底盤部分則由另一間香港公司負責。車廠主要生產為各類型巴士如廠巴、校巴、豪華旅遊巴士及特殊車輛等。版主又表示,這是香港首部自主研發的混能巴士。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若不熟悉巴士,大概會以為製造巴士,定會有上很多大型機器,但從影片中所見,由車架開始,以至整個車身,很大部份都是以人手一手一腳慢慢砌成,之後再焗漆並裝潢車身內部。

港產巴士製造過程縮時拍攝

Source:中港車身製造廠 China Kong Auto Body Builders Co., Ltd.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