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網友多年珍藏模型被扔!真巴打凌晨留守尋地安置

| shiuhk | 25-10-2017 12:16 | |
又有網友多年珍藏模型被扔!真巴打凌晨留守尋地安置

次次見到這種事,隔著熒幕都覺得難過。昨日又有網友多年來的珍藏高達模型、Figure、Robot 魂等寶物被家人扔出街,放滿了走廊的一個角落,十分可憐。幸好,這位網友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最後才得已成功保存到這些寶物。

事緣,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高達同好聚」帖出一張照片,可以見到十多袋裝滿模型、Figure 等物品全部被遺棄在屋村走廊的一個角落,當中還有人執拾於地下的對戰卡。放出圖片的樓主表示,他朋友的多年珍藏被家人扔了出街,作爲朋友就算明天需要上班,但依然選擇花幾個小時夜半留守為朋友保住這些寶物。很多網民都紛紛留言,說可以來幫忙,叫樓主先幫朋友收留珍藏日後再作打算。直到凌晨 3 時 27 分,樓主終於表示「已將朋友所有寶物安置好」,認真感動。

很多網民都大讚樓主是「真兄弟」、「英雄」、「好偉大!」,表示很多人試過被家人「炒家」,然而就很難得到朋友出手相助成功保住珍藏。難怪不少網友都感嘆「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人間有愛」、「好朋友在心中」。雖然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希望以後不會再見到這種珍藏被扔的人間慘事吧!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又有網友多年珍藏模型被扔!真巴打凌晨留守尋地安置

Source:高達同好聚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