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Walk-in有得買 11月3日全球瘋搶?

| 大新 | 23-10-2017 10:00 | |
iPhone X Walk-in有得買 11月3日全球瘋搶?

iPhone X即將於10月27日開售,並於11月3日出貨,預計Apple Online Store及iReserve將同時開放,除此之外,原來用戶仍可Walk-in到Apple Store購買iPhone X。據mydrivers報導,蘋果公司今天宣布,當iPhone X在11月3日上市時,公司將在零售店內為未預約用戶提供有限數量的iPhone X,不過蘋果補充稱,有意向購買iPhone X的用戶最好儘早到蘋果零售店購買,因為數量有限。

iPhone X將於11月3日在55個以上國家和地區上市,並於當地時間早上8點開始在蘋果零售店銷售。蘋果稱,將在iPhone X發售日當天為光顧零售店的用戶提供部分新機。不過,鑑於多個報導稱iPhone X的產量有限,蘋果不大可能在零售店內提供大量iPhone X。《日經新聞》今天報導稱,iPhone X今年的整體出貨量將只有大約2000萬部,只有蘋果預期的一半。

蘋果還公佈了iPhone X的定價細節。iPhone X的起售價為999美元,但是用戶通過iPhone升級計劃每月支付49.91美元就可以買到iPhone X。蘋果還為用戶提供以舊換新活動,舊款智能機最高折抵375美元。蘋果還為iPhone X推出了多種顏色的皮革和矽膠外殼,起售價為39美元。蘋果為iPhone X推出的新款Leather Folio保護套的價格為99美元。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