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真吸引? 研究報告不敢看好

| 大新 | 22-10-2017 17:00 | |
iPhone X真吸引? 研究報告不敢看好

iPhone X成為本週全城熱話,但真正有意購買的用戶數量如何?或比想像中少。據mydrivers報導,本週五就是iPhone X正式開啟預購的日子,為了賣相好,蘋果已經上馬了很多手段,包括允許年年煥新計劃的用戶提前買、有意讓員工在人流密集的公眾場合展示新機、推動媒體和分析師進行造勢等。

然而,據BGR援引路透社報導,來自Bernstein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iPhone X的需求並不是向此前預估的那樣高昂和積極。該統計採樣了1112名iPhone用戶,其中僅48%表示對iPhone X興奮,而只有25%表示願意購買。報告的結論是,人們對iPhone X僅僅停留在看著蠻好的階段,但願意錢包支持的轉化率很低。

當然,這不是第一次對iPhone X唱衰了,本月初,德意志銀行分析師Sherri Scribner也表達了類似的觀點。看起來,似乎價格和劉海是阻擋人們消費iPhone X的因素,同時目前營造出的iPhone X上市初期貨很少,也打亂了一些實用一族準備選購的計劃。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