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首批供貨量曝光 將達驚人炒價

| 大新 | 21-10-2017 12:00 | |
iPhone X首批供貨量曝光 將達驚人炒價

iPhone X即將於10月27日開賣,並最早於11月3日出貨,然而其首批供貨量少得可憐,預計炒價將達驚人水平,據mydrivers報導指,本週開始,富士康鄭州園區已經陸續打包iPhone X,將它發到第一批開賣的地區和國家,其中國內首批寄出的數量在8萬台左右,當然後續還會補充,所以不少人都很擔心能不能不加錢愉快的買到。

曾多次準確曝光蘋果新品的業內人士郭明池給出最新消息稱,iPhone X的組裝線良品率已經穩定了,而蘋果在11月3日正式發售前備貨在200萬至300萬部,換句話說最多供應就是300萬部。值得一提的是,郭明池還透露,iPhone X良品率最大的問題中,柔性印刷電路板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尤其是柔性印刷電路板的廣角攝像頭模塊,當然3D人臉識別的一些硬件量產率不高也是原因。最後,郭明池將iPhone X第四季度的出貨量預期,從3000萬至3500萬部下調到2500萬至3000萬部。雖然300萬部聽起來不少,但是對於眾多被壓制購買需求想要換機的用戶來說,這個數量根本不夠搶。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