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被禁售!中國市場再遇挫敗?

| Suet | 20-10-2017 13:03 | |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被禁售!中國市場再遇挫敗?

上月隨 iPhone X、iPhone 8/8 Plus 登場的 Apple Watch Series 3,因加推 LTE 版,刺激了用家購買意慾,可惜香港用戶暫時無緣享用;而中國則有幸成為首賣地區,頓時叫中國果迷十分雀躍,三間營運商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及中國電信均接獲大量訂單。只是來到 9 月 28 日,中國聯通在毫無先兆及解釋下,突然關閉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的訂購頁,外界揣測可能是因為蘋果與中國聯通的協商尚未達成所致。不過來到此刻,就連中國移動及中國電信也相繼停售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蘋果在中國市場竟無故觸礁?!

【相關文章】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先前中國聯通急剎停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訂購,其實是警號,中國現已全面禁售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預計未來幾個月都無法復售。至於原因,業內人士指根本顯而易見,若用戶要在中國申請 SIM 卡開通網絡服務,必須要實名登記,但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採用的是 eSIM,全由蘋果提供而非中國營運商,用戶只要順利買到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便可不用記名地上網,變相執法機構不能進行監控及追蹤用戶身份,嚴重違反國安監管政策。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被禁售!中國市場再遇挫敗?

【相關文章】

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官員正着手研究如何解決 eSIM 監控問題,才會對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在中國出售開錄燈,整個過程甚至有可能預計不到具體時間。現時,中國蘋果商店已顯示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將於今年內稍後推出。

Source︰ezone.hk、WSJ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