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廉價版在列 來年推2款新iPhone

| 大新 | 17-10-2017 12:00 | |
iPhone X廉價版在列 來年推2款新iPhone

iPhone X尚未開賣,iPhone 8 系列的銷情慘淡,加速了Apple推出新iPhone的速度,據mydrivers報導,台灣產業鏈給出的內幕消息顯示,2018年的iPhone目前蘋果已經開發出了兩款,內部代號分別是“杭州”和“里斯本”,這跟以往的情況不太一樣,之前iPhone 8的內部代號是D20,iPhone X為D22。

不管蘋果是不是要首次以城市作為設備的內部代號,至少明年iPhone X的形態將被放大到所有新iPhone中。至於代號“杭州”的新機,產業鏈消息人士透露,這款手機主要是為中國用戶定制,售價相比OLED屏版本iPhone X便宜不少,蘋果可能會把3D人臉識別這樣的黑科技功能下放到新機上。

值得一提的是,多次準確曝光蘋果新品的Macotakara也給出消息稱,明年的iPhone X售價會比現在要便宜至少90美元,而蘋果這樣做也是希望刺激銷量。如果真是這樣的話,iPhone X頂配版估計也就9000元左右,而入門版7700元左右,這樣就親民了不少。
那麼iPhone X廉價版換上LCD屏後,價格就會堅守在5500元左右了吧....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