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 開拓中國市場 明年再增 4 據點

| Patrick | 19-10-2017 16:24 | |
WeWork 開拓中國市場  明年再增 4 據點

【e-zone 專訊】共享工作間(Co-Working Space)WeWork 積極發展大中華區市場,最近更公布目前在上海、北京及香港已營運 9 個辦公點,亦實踐 7 月時 WeWork 聯手弘毅投資及軟銀集團(Softbank)投資 5 億美元加速中拓展中國市場的計劃。

WeWork 日前宣布任命艾鐵成擔任 WeWork 大中華區總經理,負責 WeWork 在大中華區的日常運營管理及業務發展,向 WeWork 亞洲區董事總經理李愷先 ( Christian Lee ) 匯報。此外,WeWork 同時宣布明年初在上海及北京增設 4 家辦公地點,進一步擴大在華業務,為更多中國會員提供發展業務平台和機會,並幫助海外企業進入中國市場。

WeWork 開拓中國市場  明年再增 4 據點
WeWork 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

艾鐵成加入 WeWork 前曾任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市場部副總裁近 5 年。此外, WeWork 亦宣布 2018 年年初,將繼續在中國北京和上海新開4家辦公地點。  WeWork 承諾紮根中國市場,進一步擴大在華業務規模,滿足中國會員對於靈活辦公空間及創新社區的需求,幫助他們進一步成長。

WeWork 在中國的會員包括創業公司、中小型企業以及大企業和跨國公司。自 2016 年 7 月進入中國以後, WeWork 在中國市場的入住率、業務拓展速度、大企業會員業務以及新開辦公地點入住率等方面刷新了多項 WeWork 全球紀錄。

WeWork 開拓中國市場  明年再增 4 據點
WeWork 亞洲區董事總經理李愷先 ( Christian Lee ) 。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