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證實!現實版 GTA 司機原來早已被捕

| WAH | 18-10-2017 18:18 | |
警方證實!現實版 GTA 司機原來早已被捕

日前,網絡上流傳一條車 cam 影片,片中見到片主所駕駛的汽車,聽住聽住薛凱琪〈給十年後的我〉狂飊美孚和荔景一帶道路,也做齊衝紅燈、雙白線爬頭、逆線行車等觸犯道路交通條例的事情,公然挑戰法律,猶如現實版《GTA》遊戲。影片流出後,不少網友都分享轉載,而且議論紛紛,又表示希望警方可盡快拘捕涉案人士。

【相關影片】

今日,警方透過「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官方 Facebook 專頁出帖表示,片中召機原來已於去年 11 月被拘捕,其後被起訴「危險駕駛」, 「超速駕駛」及「沒有遵照警務人員指示停車」並罪成。根據警方帖子圖片內的文字顯示,被告於 2017 年 4 月被定罪,涉及「危險駕駛」、「超速駕駛」及「沒有遵照警務人員指示停車」三項罪名。

【熱門報道】

警方的帖子原文如下:

【瘋狂駕駛?】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短片,片中司機涉嫌危險駕駛並多次違反交通條例。

警方證實該短片於較早前拍攝,而涉案司機亦已於2016年11月被拘捕,其後被起訴「危險駕駛」, 「超速駕駛」及「沒有遵照警務人員指示停車」並罪成。

各位駕駛人士記得要顧已及人,做個負責任嘅司機呀!

警方又識玩 hashtag

值得一提的是,警方這個帖子都十分懂得運用網絡用語,並以 hashtag 表達,例如「#OLDNEWSIS #GTA #NEEDFORSPEED」等。雖然如此,警方出 post 都不難預料會有網民抽水,有網民就回應問:「關唔關佔中事,司機都有壓力」、「旺角通菜術潮聯,拉左未告左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Source:ezone.hk、香港警察 專頁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