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獲新一輪融資

| Patrick | 18-10-2017 12:50 | |
Magic Leap 獲新一輪融資

【e-zone 專訊】以擴增實境(AR)受到市場注目的 Magic Leap 宣布得到 5 億 200 萬美元的 D 輪融資,投資者包括阿里巴巴、巴西環球傳媒集團(Grupo Globo)等。

Magic Leap 發布的新聞稿中提到,今次投資者包括新加坡的淡馬錫(Temasek)、EDBI,巴西的 Group Globo,以及英國駿利亨德森投資(Janus Henderson Investors),而現有的投資者阿里巴巴、富達(Fidelity)、Google 等公司亦有參與新一輪融資。

【相關文章】AR 公司裁員來了 形勢雖好整合難免

Magic Leap 創辦人、總裁及執行長 Rony Abovitz 在新聞稿中提到,歡迎新的投資者包括 Temasek 加入,但就未有談及投資後的細節及業務發展情況,不過據外電的報道就指出,現時估計 Magic Leap 手上有超過 19 億美元資金,更有計劃推出名為 Magic Leap One 的設備,不過只會送到小部分人手上;早前亦有報道指,將設備小型化是 Magic Leap 面對的挑戰,該公司亦已放棄將技術放到消費市場。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