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下週開賣 分析師上調Apple評級

| 大新 | 15-10-2017 10:00 | |
iPhone X下週開賣 分析師上調Apple評級

iPhone X即將於下週五10月27日正式開賣,據zol指出,外媒CNBC稱華爾街投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日前將蘋果股票的評級從“持股觀望”升級為“買入”,並預計蘋果明年業績將會出現好轉。這主要是受即將上市的蘋果iPhone X的推動。

“蘋果新推出的iPhone  X起售價高達999美元,遠高於iPhone 8和8 Plus。此外,該機砍掉了128GB存儲版本,表明蘋果採取了更加積極的策略來分割其用戶基礎,以獲取更高的毛利潤,比我們此前預期的更高,”分析師Andy Hargreaves在致客戶的報告中說道。

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報告公佈後,蘋果股價週一盤前上漲0.9%。同時,該機構的分析師哈格里夫給予蘋果股票187美元的目標價,較上週五收盤價還有近20%的上漲空間。蘋果iPhone X 將於下週接受預訂,11月3日正式上市銷售,起售價格999美元。從用戶的情緒來看,很多用戶都在等待iPhone X ,iPhone X 的銷售比例在三款新機中將會達到最高,進而對投資者情緒產生正面的積極影響。

Source: zol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