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或於國內禁售?Qualcomm向Apple提訴訟

| 大新 | 15-10-2017 09:00 | |
iPhone或於國內禁售?Qualcomm向Apple提訴訟

iPhone炒家最大喜訊?Qualcomm向Apple提訴訟要求於國內市場禁售iPhone。據mydrivers報導,商人最大的衝突還是利益分佈不均,所以Qualcomm和Apple也是這個問題,為了倒逼後者正常交付專利費,他們不得已在國內市場提起了禁售iPhone的訴訟,不過Apple也不是嚇大的,其強硬的回應這場官司高通必敗。

iPhone真的能在國內禁售嗎?顯然不會,至少5年內是不太能看到,就算一審Qualcomm勝訴,那麼Apple還可以繼續提起上訴,而巨頭間的專利費博弈訴訟戰,打起來至少也要5年甚至更長。Apple之前曾強硬的表示,4月底將停止支付Qualcomm與iPhone有關的權利金,這對於Qualcomm來說是致命的打擊。Apple首席律師布魯斯·斯維爾曾暗示,Qualcomm芯片給蘋果帶來的成本約為每部iPhone手機18美元,外加售價的5%,顯然這個數字讓Apple覺得越來越不靠譜了。

這是一場利益攸關的戰爭,Qualcomm和Apple寸步不讓是必然,對於Qualcomm而言,專利費是其利潤的重要來源,而Apple果而言,iPhone的高利潤是其每年利潤的核心,如何盡可能減少這方面開銷就很關鍵。所以最終的結果就是,iPhone還是正常賣,Qualcomm和Apple將會最終私下達成和解,無非就是專利分成上標準的重新修訂。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