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黑豹》最新電影預告曝光

| Siu Yeung | 16-10-2017 23:26 | |
Marvel《黑豹》最新電影預告曝光

如果大家有看《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可能記得有個「新」角色登場,就是黑豹。跟其他 Marvel 英雄人物相比,黑豹在香港的知名度也許低一點,但漫畫人物早在 1966 年誕生,而黑豹電影將在 2018 年上映,最近的電影預告亦剛剛曝光。

【流動】

電影由 Chadwick Boseman  飾演主角黑豹 T'Challa,他是虛構非洲國家瓦坎達的王位繼承人。在《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的劇情,黑豹的父親遭到殺害,而這齣電影會延續這個故事。由於父親去世,黑豹需回國繼承王位,這個看似與世無爭的國家,擁有一種名為汎合金(Vibranium)的超級金屬,也就是美國隊長圖盾的材料。由於汎合金可製造成不同的超級武器,所以被不同的勢力看上,並帶來種種威脅。

至於黑豹的超級能力,由於獲得了豹神加護,他有極為敏銳的五感、體力、智力、獸性、和對魔法的抵抗能力,同時他也是優秀的發明家,更重要是他很可能是最有錢的超級英雄。早前根據外國估計,黑豹身價高達 5,000 億美金,比鐵甲奇俠的 1,000 億美金高出 5 倍!

Source:Marve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