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 GTA?凌志亂撞逃避海關追捕

| Siu Yeung | 16-10-2017 20:20 | |
真實版 GTA?凌志亂撞逃避海關追捕

玩過 GTA 的人,大概都知道,有時需要躲避執法人員追捕。今天下午 4 時左右,在沙田正街新城市廣場對開,便上映了一齣「真實版 GTA」。話說當時海關人員正進行緝毒行動,被追捕的司機連撞多車後逃去。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海關進行行動時,巧恰有網民以手機拍下片段。當時海關人員分別駕乘一輛寶馬房車及一輛福士私家車,前後圍捕一輛凌志 SUV。從影片中可見,海關人員已下車,欲拉開凌志車門不果,之後凌志先撞向前面的寶馬,再後退接向後方的福士,期間更碰到在旁的綠色小巴。之後海關人員想再拉開車門,阻止對方離開,但凌志司機未有理會,從小巴左邊瞬速駛過,並向好運中心方向逃去,海關人員相繼倒地,其中一人腳部受傷需送院。

據了解,海關的福士車頭損毀嚴重,綠色小巴亦有輕微損毀,現時警方將其列為瘋狂駕駛,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片段在網絡流傳後,不少網民都看得目定口呆,小部份人已猜到正在執法:「一定係餐車啦,唔走坐得重甘」、「GTA in real life hahaha」等。

Source:HongKong CarCam、綜合網上消息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