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木蘭四川醬」竟然換到汽車!吃貨戰鬥力爆發

| shiuhk | 16-10-2017 12:17 | |
麥當勞「木蘭四川醬」竟然換到汽車!吃貨戰鬥力爆發

麥當勞每年都會推出十分特別的醬汁,配合麥樂雞套餐推出。然而,就是香港都沒有推出過「木蘭四川醬」。一聼名字,就知道跟《花木蘭》有關。其實,「木蘭四川醬」曾經在 1998 年於美國推出,當時為了配合迪士尼的《花木蘭》電影同步限時推出。而近期美國麥當勞就重新推出一日限定的「木蘭四川醬」,因爲一醬難求的關係,炒風愈趨愈烈。美國甚至有一位超幸運的女士,用一包「木蘭四川醬」換到一架汽車!

據《Huffington Post》報道,美國女生 Rachel Marie 在 Facebook 別針交換群組「Pin Nation」發帖,希望可以用手上的「木蘭四川醬」換特別設計的別針。然而,卻有人留言說願意用一架紅色的 2000 Volkswagen Golf Mk4 來「以一換一」。最後,Rachel 就成功用一包醬換來一架汽車。這位用車換醬的網友對此只有一句感想「Just needed me some friggin sauce!!」,完全感受到他對「木蘭四川醬」的執著。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除了這位成功以醬換車的女生,「木蘭四川醬」的炒價亦是節節上升。有網站甚至出現了願意用 US $1,200(約 HK$9,600)的徵醬貼文。想不到會炒得厲害過 iPhone 啊!

其實,美國麥當勞會推出一日限定的「木蘭四川醬」,是因爲美國一套科幻動畫《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近期有一句對白「我要四川醬!」,成爲熱話。而麥當勞在 20 年後乘勢重推一日限定的「有錢難買木蘭醬」。然而由於數量有限,之前甚至引發大量粉絲舉牌抗議,甚至大打出手。雖然,美國麥當勞就表示冬季會再次重推,回應訴求。但是現階段來看,現在依然是一醬難求。只可以說,吃貨的戰鬥力真實無法想象!

麥當勞「木蘭四川醬」竟然換到汽車!吃貨戰鬥力爆發

麥當勞「木蘭四川醬」竟然換到汽車!吃貨戰鬥力爆發

Source:Huffington Pos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