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嚴重缺貨?首批海外出貨量僅及 iPhone 8 Plus 百分之 4

| Knight | 16-10-2017 01:22 | |
iPhone X 嚴重缺貨?首批海外出貨量僅及 iPhone 8 Plus 百分之 4

Apple iPhone X 改用「M 字額」的全面屏幕設計,由於手機屏幕的切割方式較為複雜,故此經常傳出手機屏幕的良率很低。外界普遍預期  Apple iPhone X 於 11 月 3 日推出當日,首批發貨量將會嚴重不足的情況。最近海外發售的首批 Apple iPhone X,正式由內地鄭州運往荷蘭和阿聯酋,其出貨量似乎也印證了 Apple iPhone X 將會嚴重缺貨。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據鄭州海關所透露的消息,首批 4.65 萬部的 iPhone X,已從新鄭國際機場和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運往荷蘭和阿聯酋。跟 iPhone 8 Plus 首批 118 萬部的海外出貨量相比,iPhone X 的 4.56 萬部出貨量,僅及前者的 3.94% 左右。國內虎嗅網亦透露,國內某大型經銷商在首天的供貨量也僅約 1 萬,將集中在門市銷售,每間門市的貨量只有 10 部左右。

如果 iPhone X 海外出貨量一直沒有改善,iPhone X 很有可能會面對嚴重缺貨的情況,估計首批 iPhone X 將會出現「炒風」,而「炒風」更有可能蔓延至 2018 年。

Source:虎嗅網、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