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靈活大黃蜂「機械人」現身

| Siu Yeung | 13-10-2017 18:40 | |
超靈活大黃蜂「機械人」現身

在《變形金剛》中,除了柯柏文外,大黃蜂也是非常受歡迎的角色。假如一天,大黃蜂真的在你面前出現,你會跟他說什麼?在一個《變形金剛》展覽中,一架真的會動的大黃蜂竟然出現了!其實這是由外國著名的 Cosplyer Tom DePetrillo 所扮演,但為何顯得這麼高大呢?

【動漫電影】

【網絡熱話】

Tom DePetrillo 所穿的並非常見的 Cosplay 服裝,原理上更像外骨骼,也是透過人手控制各種關節活動,再加上如踩高蹺的支架,所以看起來頗為高大,不同之處在於 Tom DePetrillo 更注重修飾。從外觀上看,真的跟電影中的大黃蜂非常相似,甚至可讓人誤會真的是機械人。

除了大黃蜂外,他還有多個作品,另一個教人讚不絕口的,便有《復仇者聯盟》裏,鐵甲奇俠的 Mark 44。Mark 44 高度達 2.8 米,重量更達 43 公斤。他差不多花了兩年時間,才完成這套「服裝」。

Source:Extreme Costume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