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全球召回 Model X 作安全調校!過萬車受影響香港有份

| Kay | 13-10-2017 14:48 | |
Tesla 全球召回 Model X 作安全調校!過萬車受影響香港有份

Tesla Model X 車主留意!Tesla 宣布召回全球 11,000 輛 Model X 電動車,受影響 Model X 是由 2016 年 10 月 28 日至 2017 年 8 月 16 日生產的型號。原因為第二排座位有需要進行安全調校,當發生意外時,第二排座位或有向前移動的可能。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是次 Tesla Model X 的全球回收行動,歸因於早前 Tesla 進行內部測試期間,發現座位電線如錯誤收緊的話,會令第 2 排左邊座位於直立狀態時,呈不能鎖緊的狀態,當發生意外時,椅背或有向前移動的可能。Tesla 稱,只有 3% 被召回的 Model X,會有以上問題出現,而 ezone.hk 亦向香港 Tesla 方面查詢,並收到回覆表示:「我們即將向需要調較服務的香港車主發出電郵」意味在香港的現役 Tesla Model X 也在影響之列。為求行車安全,各位 Tesla Model X 車主也要留意是否有收到車廠通知了。香港 Tesla 又表示,這次安全調校所需時間只是約十數分鐘,亦毋須任何額外零件。

以下為 Tesla 電郵回覆原文:

Tesla 正以積極主動的措施保障部份第二排座椅可能需要調校的 Model X 車主的安全。Model X 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全部測試類別以及子類別中均奪得最高安全評分,Tesla 亦會致力確保 Model X 成為全球最安全的 SUV 車款。
 
於最近的內部測試中,Tesla 確認部份於 2016-2017 年生產的 Model X 中,有少數安裝於第二排可摺合座椅的纜索有可能需要作進一步調校。雖然目前並未出現任何因此所致的相關問題或意外,但我們決定為有可能受影響的車輛進行檢查,以決定是否需要跟進調校。這決定出於最高安全考慮,即使以往從未出現相關狀況,一旦纜索沒有被妥善調校,車輛於撞擊時,第二排左側的椅背會存在向前移的機會。
 
Tesla 將於是次安全更新上運用流動維修服務 — 我們完全可通過流動維修服務完成所需工序,同時,車主亦可以選擇到Tesla服務中心接受檢查。於過去2個月,我們於全球約 40% 的 Takata 安全氣袋安全更新中,運用了流動維修服務,客人的滿意程度一致達 97%。
 
我們即將向需要調較服務的香港車主發出電郵,屆時亦可跟你分享。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