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捕獲】iPhone X 現身香港?!

| Suet | 11-10-2017 17:06 | |
【野生捕獲】iPhone X 現身香港?!

距離 10 月 27 日 iPhone X 開放網上預訂日子尚有兩星期,不過近日網上卻接連不斷流出「所謂」iPhoneX 實機開機照,而且更是正在使用中。如今剛在外國知名手機論壇上,更有網民發放了得一張聲稱是在香港拍攝的照片,照片中清楚看到入鏡者手上的手機,正是十分易認,擁有 M 字額的 iPhone X!?

【相關文章】

近這一、兩星期,iPhone X 的開機把玩照片熱傳不斷,更來自不同地區,比 iPhone 8 十連爆新聞更惹人關注。如今 Reddit 論壇上的最新捕獲 iPhone X 的所在地,竟是大家最熟悉的香港!從流出照片推斷,若真是香港的話,很大機會是於香港機場拍攝,因為除了有行李,連地板都十分相似。

【相關文章】

雖然看不清楚該位用戶在使用甚麼程式,但手機的標誌性 M 字額,一望而知就是 iPhone X,有 Reddit 網民說是蘋果員工,所以可率先有機用,亦有說是蘋果神秘產品測試員,甚至是超級 VIP,是甚麼身份也好,如此大模斯樣在公眾場所玩 iPhone X,旁人也只能得個「恨」字!

【野生捕獲】iPhone X 現身香港?!

Srouce︰ezone.hk、Reddi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