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 LIFEBOOK U937 纖薄與效能並重

| Suki | 11-10-2017 10:00 | |
富士通 LIFEBOOK U937 纖薄與效能並重

流動工作已成為新常態,企業員工都希望在外活動或公幹時可輕裝上陣。由富士通推出旗艦機款 LIFEBOOK U937,以纖薄機身與完整配備致勝,讓用戶即使身處在外,也無損任何運算與生產力。

全部由日本製造的富士通 LIFEBOOK U937 系列產品,其產品重量僅由 799 克起跳,厚度只有 15.5mm,纖薄的機身設計屬市場罕見,其機身表面可承受 200kgf 重力壓迫,同時更通過高度達 76cm 的跌落測試。身輕如燕並不代表犧牲運算效能。該產品可選置 Intel® Core™ i7-7600U 中央處理器,配合多達 20GB DDR4 記憶體,以及最高達 512GB 的 PCIe NVMe 標準固態硬碟,能盡情展現《Windows 10》運作效能,無論面對基本文書處理、試算表編輯與簡報軟件操作皆游刃有餘。

富士通 LIFEBOOK U937 纖薄與效能並重
LIFEBOOK U937 產品重量僅由 799 克起跳,厚度只有 15.5mm。

連接埠功能齊全
LIFEBOOK U937 配備 13.3吋 FHD 防眩光顯示螢幕,無論在室外或室內應用都隨時提供最佳視角效果,更設足以維持長達 15.5 小時運作的電池選項。以同類型與重量的產品來說,富士通可謂更進一步,為用戶帶來最全面的連接埠配備。除了 USB 3.0 Type-C、HDMI 影像輸出等常見進階應用外,該產品亦特設 「拉出式 LAN 線插頭」,大大方便海外公幹或於特殊應用情況的用家,直接採用有線網絡避免發生技術問題。

高水平數據保安
在數據保護的層面上,富士通 LIFEBOOK U937 系列產品亦交出企業級應用表現,採用比現行指紋認證更先進的 Fujitsu PalmSecure™ 手掌靜脈辨識技術,其辨認誤差率只在 0.0008% 水平,企業亦可同時選用 SmartCard 閱讀器裝置,實現用戶登入系統雙重認證流程,提升數據保安水平之餘,也能照顧日漸複雜的法規要求。

富士通 LIFEBOOK U937 纖薄與效能並重
富士通 LIFEBOOK U937 系列產品可選置 Intel® Core™ i7-7600U 中央處理器,配合多達 20GB DDR4 記憶體,以及最高達 512GB 的 PCIe NVMe 標準固態硬碟,能盡情展現《Windows 10》運作效能。

查詢:3910 8131 
電郵:fpca.hksales@hk.fujitsu.com 
網址:https://ips.fujitsu-pcap.com.hk/




 

Info by Fujitsu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