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整合流動裝置 提升中小企日常工作效率

| Man | 11-10-2017 11:00 | |
佳能整合流動裝置 提升中小企日常工作效率

透過流動裝置靈活處理公司事務是全球趨勢,惟當中涉及的成本或資源對中小企而言,每每造成負擔。佳能香港因而考慮中小企的營運需要,推出包括 uniFLOW 一站式管理平台及 Antelope MobileWork 流動工作平台的流動方案。

任何地點安全管理文件工作
隨著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已是辦公室的指定配備,佳能香港遂推出 uniFLOW 一站式管理平台。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表示,uniFLOW 讓中小企的用戶只需簡單認證程序,即可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等流動裝置,連接辦公室內任何地點的影印機,掃描、編輯或刪改已儲存的列印文件,亦可使用身份驗證執行安全打印。所有文檔受 256-bit AES 高度安全性加密保護。企業員工以身份辨識及以密碼認證等方式登入,確保獲授權用家可利用公司內的所有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進行安全列印 (Secure Print),不怕被他人盜取或意外地拿取機密文件。用戶更可透過手機及 Mobile Release 功能,將打印文件的影印副本與身處不同辦公室的同事分享。uniFLOW 備有的用量統計功能,也助管理層掌握每位員工的列印情況,從而有效地進行資源管理。

陳志剛亦指出,配合 iW Secure Audit Manager Express 智能文件內容監控系統,所有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上的操作,如列印、掃描、複印及傳真等,均會被記錄於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中,方便日後查閱,作出更有效的文件保安及監控,即使是流動操作的作業亦可一目了然。管理人員還可對關鍵字設定實時電郵提示功能,確保公司機密文件不會被外洩。

佳能整合流動裝置 提升中小企日常工作效率
陳志剛指出,Antelope MobileWork 的工作模組,均可按中小企的要求度身訂造,甚至日後作出靈活升級。

佳能整合流動裝置 提升中小企日常工作效率
uniFlow一站式管理平台讓員工可進行安全的文件管理,防止機密文件外洩。

協助處理繁鎖工作
填寫假紙、支出報銷、開發票以及處理其他辦公室文書工作,往往拖慢企業的決策及營運速度。有見及此,佳能香港推出 Antelope MobileWork,將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流程管理、文件管理或資訊平台等元素,整合為多個不同功能的模組,讓用戶透過流動裝置可將臃腫的工作大幅降低,甚至將繁鎖的文書工作自動化,從而提升公司的營運速度及競爭性。陳志剛指出,Antelope MobileWork 亦讓經常拿著平板電腦外出公幹的管理人員,隨時隨地存取及掌握公司業務狀況,遙距監控公司運作。

Antelope MobileWork 是按用戶數量計算年費的雲端平台,管理人員可視乎企業需要及發展,隨時為系統及模組作出靈活升級。佳能香港更備有專業咨詢團隊,能主動了解中小企的不同需要,務求提供最適切的解決方案。

佳能整合流動裝置 提升中小企日常工作效率
Antelope MobileWork 內的工作模組,有助處理辦公室日常的繁鎖工作。

 

解決方案:
遙距掌握公司營運方案
佳能香港的流動方案,讓企業管理人員透過流動裝置,即使出外公幹仍可隨時隨地存取業務文書資料,從而遙距掌握企業的營運狀況。





親身體驗佳能香港最新的中小企智能商業方案
佳能香港為中小企提供不同的智能商業方案,讓用戶更深入了解,因此定於 10 月 20 日假 Amani/Aqua 舉行「未來營商智慧」活動,讓中小企能體驗佳能香港的智能商業方案,助企業增強保安 (Office Security) 及優化業務流程 (Process Optimization) 管理,實行「Business can be simple」,進一步提升效率及增強市場競爭力。





日期: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時間:10:30 – 17:30(10:00開始登記)
地點:香港中環干諾道中 8 號遮打大廈 2 樓 204-205 號舖 Armani/Aqua







 

Info by Cano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