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旗艦智能手機 LG

| Suki | 01-09-2017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旗艦智能手機 LG

   LG

   最佳旗艦智能手機

   創新不離玩味

不少人都知道「LG」二字是代表 Life’s Good 的意思,但這只是 LG 的品牌宗旨的前半部分。如何令生活更美好?「Life’s Good When You Play More」玩樂,在 LG 的設計理念上,無疑佔了極大的比重。今年 LG 多部焦點手機,設計都以此出發,18:9 屏幕、HDR 支援、32-bit Hi-Fi 級 Quad DAC,創新技術讓手機的享受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以用家為中心 解決他們日常需要
創新不離玩味,玩味則不離生活的基本需要。LG 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流動通訊部產品策劃部總監辛度炅表示,LG 的產品設計以迎合用家的不同生活方式為本,無論用家的口味是如何轉變,都會細心聆聽他們的真正需要,所有功能設計均以用家實際需要為出發點,再交由有無窮創意的研發人員設計出最能解決用家需要的產品。

「例如 LG G6 首創的 Square Camera 模式,能將 18:9 畫面分拆成兩個正方視窗,用家可在其中一視窗拍攝 1:1 的照片,另一視窗可用作檢視、編輯及上載照片至 Instagram、Snapchat等社交平台。另外,Match Shot 功能可以讓用家將兩張相合併做自拍圖片,Grid Shot 功能拍攝則可即時將幾個人各自的自拍照,合併做各種圖案,就是考慮到用家在朋友聚會可以增添氣氛而設計的。」

此外,我們亦會致力改善用家的整體手機使用體驗。除了玩味十足的 Square Camera 外,全新的 LG UX 6.0 讓用家能善用 G6 的 18:9 屏幕,用家使用音樂播放器、行事曆、SMS 之類的預載程式,手機都會呈現「雙正方型」介面,用家便能一心二用,工作時更可事半功倍。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旗艦智能手機 LG
G6 也加入前後廣角鏡,方便用家捕捉一般手機無法拍攝的全景照片﹐為手機拍攝帶來全新角度。

LG G6 首創:18:9 智能手機引領潮流
不過說到今年 LG 智能手機的創新焦點,非 LG G6 莫屬。「G6 是全球首部採用 18:9 顯示比例的智能手機,與一般擁有 16:9 屏幕的手機相比,G6 用家在觀賞影片或玩手機遊戲時視覺會更廣闊。更重要是 LG G6 的屏幕達 5.7 吋,但特別的設計卻解決了巨屏手機難以單手操作的問題。G6 亦是全球首部同時支援 Dolby Vision™ 及 HDR10 顯示格式的智能手機,能清晰呈現每個畫面細節,為用家帶來影院級的觀賞體驗。另外,G6 也加入前後廣角鏡,方便用家捕捉一般手機無法拍攝的全景照片﹐為手機拍攝帶來全新角度。」

Quad DAC 配置重新定義手機音色標準
畫面的創新外,LG 推出的 V20 也為耳機音效開創了全新的局面。V20 是全球首款配備 32-bit Hi-Fi Quad DAC 的智能手機,其清脆細膩的音色將智能手機的音效提升到另一層次。此外,也用上 B&O PLAY 的專業調音技術,完美配套將極致的音色完美呈現給用家。在 G6 上,我們也加入廣受好評的 32-bit Hi-Fi Quad DAC﹐以滿足用家對手機音色表現越來越高的要求。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旗艦智能手機 LG
LG G6 的屏幕達 5.7 吋,獨特的設計解決了巨屏手機難以單手操作的問題。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旗艦智能手機 LG
G6 亦是全球首部同時支援 Dolby Vision™ 及 HDR10 顯示格式的智能手機,能清晰呈現每個畫面細節,為用家帶來影院級的觀賞體驗。

未來展望

重點發展在屏幕及顯示技術
至於對未來手機市場發展的看法,辛度炅肯定的說在屏幕及顯示技術上。「較早前 LG 於六個國家訪問了 1,000 名手機用家,當中 69.7% 的受訪者表示希望擁有一部無邊框的手機。此外,63.7% 的受訪者希望擁有一部配備更大屏幕但卻能一手掌握的手機。另一方面,用家追求高質素的影片,他們對 HDR 內容的需求越來越大,OLED 屏幕擁有自發光的特點,可以令手機更輕巧之餘更能為用家呈現更鮮艷的色彩。回應用家需要,未來手機廠商的發展重點都會在屏幕及顯示技術上,LG 亦然,會繼續提升手機屏幕及音效質素,讓用家無論是看電影、打機、聽歌,都能真正獲得「Life’s Good When You Play More」的樂趣。」

 

Info by L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