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直擊】Bentley 推出 Connet 服務

| Patrick | 09-10-2017 17:18 | |
【新加坡直擊】Bentley 推出 Connet 服務

【e-zone 專訊】業務協作對營運效率影響大,基礎設施建設及管理方案商 Bentley Systems 宣布推出 Connect 服務,加強教學、流動應用及協作服務。今日在新加坡舉行的 Year in Infrastructure 大會上,該公司執行長 Greg Bentley(圖)宣布推出 CONNECTservices 服務,該雲端服務以微軟(Microsoft)的 Azure 為平台,提供學習、流動應用及協作工具。

Bentley 的業務強項在於為城市中不同的基建設備、樓宇建築等,提供技術方案。Greg Bentley 提到,當客戶業務數據化轉型的同時, Bentley 有責任提供雲端服務予用戶。Greg Bentley 預期以訂戶模式的客戶增加,所以跟微軟的 Azure 平台合作。

CONNECTservices 主要分 3 個部分, Adaptive 學習服務,讓用戶更易透過網上內容學習;個人流動服務,則讓用戶無限登入 Bentley app;而 ProjectWise Connection Services 讓用戶在 Azure 雲端平台上存取 BIM(建築資訊模型;BIM)內容。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