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不能充電至 100℅?【附解決方法】

| Ming | 04-10-2017 16:22 | |
iPhone 8 不能充電至 100℅?【附解決方法】

《iOS 11》被指耗電速度比《iOS 10》快兩倍,雖然官方已經釋出《iOS 11.0.1》並於一周內再推《iOS 11.0.2》,但似乎都不是或沒有明確表示針對耗電的問題,其中 iPhone 8 更有零星個案,指手機充電至 80% 便「停止」,不能充電至 100%?

iPhone 8 充電至 80% 或以上,或顯得極度緩慢,或不能成功充電至 100%?有網友在討論區表示,把 iPhone 8 送至電訊商,店員指若果用戶是藉《LINE》以電腦回復備份的話會有這問題,刪除再從 Apple Store 下載《LINE》便可以解決。若果沒有從電腦回復備份《LINE》,仍然有這問題?便要看看閣下的充電時的温度環境。據 Apple 官方網頁表示,當電量充達至 80%,將會轉成較慢的涓流充電方式,便會令人覺得充電速度極度緩慢。另外,若 iPhone 的電池超過建議的溫度時,軟件可能會限制充電超過 80%,當電池的溫度回到正常範圍,效能將會回復。一般來說,iPhone 裝置建議於 16 至 22 攝氏溫度為最理想的適用溫度,或不建議高於攝氏 35 度的環境溫度。

【科技焦點】iPhone 8 快充測試!30 分鐘真可充 50℅?

【科技焦點】修正 iPhone 8 通話雜音‧iOS 11.0.2 發布

如果以上的情況也排除,iPhone 8/8 Plus 仍然未能充滿至 100%?還有 2 個方法可以嘗試。第一,是重置所有設定。進入 iPhone 的「設定」→「一般」,選「重設所有設定」即成。留意重設設定後,鈴聲響鬧、解鎖密碼、Wi-Fi 密碼、TouchID、曾連結的藍牙裝置等個性人化設定會清除,用家需要重新設定,其他資料如相片、apps、聯絡人等則不會受到影響。

iPhone 8 不能充電至 100℅?【附解決方法】

第二個方法,可嘗試為 iPhone 裝置進行電池校正。iPhone 裝置用 0% 電量並自動關閉,然後重新把手機充電,充電期間不要使用手機,以讓手機電池重新校正,以改善充電問題。

iPhone 8 不能充電至 100℅?【附解決方法】

Source:appleptt、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