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歲童收 Switch 生日禮物 四腳朝天瘋狂自轉

| 柔之拔 | 04-10-2017 11:13 | |
7 歲童收 Switch 生日禮物 四腳朝天瘋狂自轉

爸爸網民 erick garcia 日前在 Youtube 上載影片,題為「Google Home surprises my son with Nintendo Switch Bday Gift」,他拍片直擊 7 歲兒子以 treasure hunt「尋寶」方式收到 Switch 生日禮物後的反應。

Google Home 助尋寶

兒子首先在開放式廚房裡的 MacBook 搵到一張實體紙,輾轉去到 Google Home 喇叭;再依 Google Home 的指示去後花園,終有斬獲在後花園找到一份被包裹著的生日禮物。充滿驚喜的兒子,抱著大大份神秘禮物跑回屋內,坐在地上立即就拆開包裝紙,竟然是任天堂最新款遊戲機 Switch!!!

一日未叫 cut 都唔好停

7 歲兒子隨即陷入瘋狂失控狀態,首先抱著 Switch 自轉一圈,再瞓在地上,四腳朝天傻瓜式自轉,不斷自轉,轉呀轉,「一日未叫 cut 都唔好停」,好不容易才爬起來,重新振作,繼續拆盒!

待續…

爸爸留言表示,將會上載另一條片,直擊兒子收到 Switch 遊戲的反應。即 click 下圖觀賞洋童失控,四腳朝天,瘋狂自轉!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7 歲童收 Switch 生日禮物 四腳朝天瘋狂自轉

Source:Youtube@erick garci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