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校生 返學耍雜技係咩玩法?

| 柔之拔 | 03-10-2017 06:35 | |
日本高校生 返學耍雜技係咩玩法?

是勁的!日本網民 Harada Keisuke 在其 Youtube 頻道上載一條短片,題為「ばかっこいい 早稲田大学高等学院 1-G」;推斷是日本早稻田大學高等學院 1-G 班學生的演出。香港學生拍片演出 free style,日本學生拍片搞甚麼?答案是「雜技」。

在長度 7 分 15 秒的短片,只見一班男同學,在學校每個角落拍攝尤如雜技的動作:用「剃刀射球」方式踢水樽入垃圾筒、no look pass、把水樽從地面準確掟上 1 樓的廢紙箱、又從 1 樓準確掟落地面正在行駛的單車人士之書包裡、背著身子把膠擦與筆分別掟入後座同學的筆袋與恤衫胸口袋裡。片段也有播出 NG 鏡頭,表示日本高校生不是萬能,也不是造假。

難道日本高校的校規,容許在校園裡把水樽膠擦粉擦,隨處拋擲?媽啊!究竟係咩玩法?

那些年你穿校服的時候,有這樣玩的激烈嗎?即 click下圖睇咗先講,嘩!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Youtube@Harada Keisuk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