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燈籠逐個睇 旗袍造型似女鬼?

| Siu Yeung | 02-10-2017 23:49 | |
奇趣燈籠逐個睇  旗袍造型似女鬼?

中秋節將近,大家今年會玩燈籠嗎?若嫌膠製燈籠太普通,手紮又怕太傳統,不妨看看這個幾個有趣燈籠。

奇趣燈籠逐個睇  旗袍造型似女鬼?

【網絡熱話】

【旅遊筍料】

稍早前,便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今日一入玩具報價區」分享了一張相片,就是《星球大戰》燈籠,造型分別是每集都會出場的 R2-D2 及《原力覺醒》的 BB-8。其中一個吸引之處是採用紙紮方式製造,頗有中西合璧。不過這款燈籠不知是自製,還是有公開售買,最少淘寶暫時看不到類似款式。如果不介意自製的話,也可看看 Erik Siivel & Whatsit 的網上教學,除了 BB-8 外,還有高智能方程式、迷你兵團等自製燈籠。

另外,好好品 hohoban facebook 專頁,也分享了一些深水埗的傳統手紮燈籠。除了兔子等典型款式外,最特別的還有旗袍造型。不過不少網民覺得相當詭異,甚至是恐怖,看起來真的有點像無頭女鬼。當然,如果想破格一點,這款燈籠的確算是突出。

Source:今日一入玩具報價區、Erik Siivel & Whatsit、hohoban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