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女孩關愛座熟睡!手機播「需要讓坐請叫我」

| Siu Yeung | 27-09-2017 18:13 | |
疲憊女孩關愛座熟睡!手機播「需要讓坐請叫我」

自從關愛座、優先座(台稱博愛座)出現,不時都惹來紛爭,部份乘客因害怕被「批鬥」公審,即使有需要亦不敢座,又或部份人士,認定座位是一種專利。這個情況不只在香港發生,台灣同樣有類似情況。

日前,台灣一名女乘客,疑因上班或上課太累,坐在博愛座上沉沉睡了。不過也許害怕各種指責,所以在手機上,播出「需要讓坐請叫我」的跑馬燈。後來有網友看到,便拍下影片,並上載到網絡上分享,更表示:「她最後手機都弄到沒電了。」大概真的十分疲累。

【科技熱話】

【網絡熱話】

網民看到影片,紛紛對女乘客表示同情,並批評博愛座文化。留言包括:「不過搭個車睡個覺壓力也太大,博愛座文化已經病態了」、「其實現在酸民多,一舉一動都在人手一機下監控中,有時候學生或上班族一出門就是在外面 12-14小 時讀書工作,累了也不好意思坐(博愛座)」、「 已經那麼累了,還要擔心假正義的人」、「看到博愛座三個字,就如坐針氈一般!早該廢了」等。另外亦有網民語帶諷刺,表示應該播放跑馬燈「活力老人放過我」的走馬燈。

Source:爆料公社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