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家用噴墨打印機 & 最佳多功能 A3 打印機 HP

| Man | 01-09-2017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家用噴墨打印機 & 最佳多功能 A3 打印機 HP

  HP

  最佳家用噴墨打印機
  最佳多功能 A3 打印機

  以客為本 不斷創新

得獎感言:HP 香港區打印系統產品業務總監張耀南表示,HP 打印機除了具備低打印成本的優勢外,更因為 HP 經常接觸客戶,充分了解到客戶在各方面的需要。以商用的 HP A3 多功能打印機為例,已加入了 BIOS 級系統保安功能,防範黑客攻擊,保安性冠絕一眾影印機。至於家用的 HP DeskJet 3700 系列,機身設有 4 種清新怡人的顏色可供選擇,更易於融入家居擺設中,其「慳位」設計也充分提高了擺放上的彈性。

早在 2010 年,HP 已率先提供 ePrint 雲端打印功能,將現時幾乎已成為網絡打印機基本功能的雲端打印服務,引進至有線網絡和 Wi-Fi 打印機內。直至現在,HP 無論在噴墨還是雷射打印技術範疇上,仍然處於領先業界的地位。產品設計上一直以改良用戶使用體驗及降低打印成本作為基礎,將出色的打印產品和服務帶給客戶。

多色機身盡顯活力
市面上大多數家用打印機,均以黑、白和灰作為主色。HP DeskJet 3700 系列則特別以彩靛藍、湖水綠、火艷紅、魅力紫等色彩,再配以白色作為機身主色,從而塑造出較具活力的形象,迎合年輕化的打印市場所需。窄身設計的 HP DeskJet 3700 系列,是全球最細的多合一噴墨打印機,其體積只有 403mm x 177mm x 141mm,有助節省擺放空間。

雖然 HP DeskJet 3700 系列體積小巧,但功能上並沒有因此而減少。此機仍設有彩色打印、掃描和影印功能,打印解像度更可高達 4,800 x 1,200 dpi,同時此機設有 Wi-Fi 連線介面,可支援 ePrint 雲端打印和《iOS》專用的 AirPrint 無線打印功能。利用智能手機HP Smart程式,即可在毋須使用電腦的情況下,以手機完成打印、掃瞄至電郵、掃瞄至雲端等作業。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家用噴墨打印機 & 最佳多功能 A3 打印機 HP
HP DeskJet 3700 系列是全球最細的多合一打印機,節省擺放空間之餘,多色機身也較易於融入室內家具和擺設。

完善系統保安防範入侵
近年勒索軟件盛行,任何連接網絡的裝置,如果沒有做好系統保安,也有可能會令公司電腦遭受黑客攻擊。有調查發現,大部分企業也忽略了打印文件保安的重要性。全新A3系列的HP PageWide Enterprise 及 LaserJet Enterprise 系列打印機,已加入了全面的系統保安功能,包括 SureStart、實時入侵偵測、白名單功能等,有如已安裝了防毒軟件的電腦一樣,為打印機提供周全的系統保護。至於 HP PageWide Pro 系列,更特設安全開機和韌體完整性檢查等安全功能,系統保安程度達致極高水平。

商用 PageWide 極速打印
最新推出的 HP A3 多功能打印機產品線中,除了多年來廣受企業客戶歡迎的 LaserJet Managed MFP 系列,更有使用嶄新 PageWide 技術的 HP PageWide Enterprise 系列及 HP PageWide Pro 系列。HP PageWide 技術的特點是打印墨頭闊度相當於A4頁寬,每種顏色的墨頭均設有 10,560 個噴嘴,進行 4 色彩色打印時,所使用的總噴嘴數量為 42,240 個。整排墨頭在打印文件時,只須作上下移動,而毋須左右移動,從而將 HP PageWide 噴墨打印機系列的打印速度,提升至每分鐘 60 頁至 80 頁的水平,速度跟 HP LaserJet Managed MFP 雷射打印系列相若。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家用噴墨打印機 & 最佳多功能 A3 打印機 HP
HP Color LaserJet Managed E87660z MFP A3 多功能雷射打印機擁有耐用組件,更設有快速修復功能,可靠性高。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家用噴墨打印機 & 最佳多功能 A3 打印機 HP
HP PageWide Managed P77760 MFP A3 多功能噴墨打印機具備打印成本較雷射打印低達50%的特點,同時其打印速度也可媲美雷射打印機。

成本控制更具優勢
在節省打印成本的前題下,HP PageWide 系列的能源耗用量,遠比起同級雷射打印機低,同時 HP PageWide 系列只設 3 個需要定期替換的組件,維護和打印成本較低。HP 還提供 Smart Device 服務方案,透過內建於裝置的雲端監測工具,可長期監察和診斷產品的服務疑難,更可預測到替換部件大約會在何時損耗,並在損耗前提醒用家為替換部件進行更換,從而提高產品的可靠性。另外,HP 目前為商界提供月費形式的打印代管方案,客戶只要支付特定的月費,即可租用打印機和獲得足以打印特定印量的耗材,以及維修保養服務,讓客戶更有彈性地控制打印成本。

設立實體店加強產品體驗
雖然現時 HP 已提供方便快捷的網上訂購產品服務,但 HP 仍希望客戶先親身體驗產品,再按照實際需要訂購產品。HP 現時在香港設立了三間實體店,讓客戶可在購買前先試用和體驗 HP 打印機產品。以觀塘的實體店為例,所在地點非常貼近附近的中小企客戶群,成為了非常成功的產品體驗試點。

為生活回憶留下最佳「印記」
相片數碼化固然是大趨勢,但普遍社會對打印實體相片仍有需求。HP 最近新推出名為 Sprocket 的便攜式相片打印機,其設計非常迎合「智能網絡 創新生活」的主題。只要將這部僅重 172g 的 HP Sprocket 打印機隨身攜帶,用家可隨時透過手機上的《HP Sprocket》app,經藍牙連接打印機,以便在派對或聚會中,將剛拍攝的手機相片即興地打印出來,為生活中的美好回憶留下「印記」。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7 - 得獎品牌巡禮 最佳家用噴墨打印機 & 最佳多功能 A3 打印機 HP
內置充電池的 HP Sprocket,可經藍牙將手機相片印製成 2" x 3" 的實體相片。

 

Info by HP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