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可樂特別好味?關鍵竟然在飲管

| shiuhk | 17-11-2017 19:14 | |
麥當勞可樂特別好味?關鍵竟然在飲管

基本上麥當勞除了漢堡包款式會常常轉變之外,套餐的配搭多數都是薯條以及可樂。然而,經常光顧麥當勞的朋友可能會發現,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什麽,總之在麥當勞販賣的可樂,似乎比出面所賣的更好飲(當然也會有不少人認為支裝可樂才是皇道吧)。很多人第一時間當然會覺得麥當勞可樂有「加料」,所以味道才會跟出面買到的不同。有網民就想得很簡單,認爲麥當勞薯條本身的鹹味會令可樂變得更好飲。究竟事實是怎樣?

據《New York Post》報道,原來關鍵在於麥當勞的特殊飲管,以及可樂糖漿的放置方法。麥當勞的特殊飲管比其他飲食店更粗,所以一飲落口可樂的味道就會迅速進入味蕾;另外,麥當勞會將可樂糖漿放入不鏽鋼罐,而不是放進塑料罐,所以可樂飲落會比較新鮮。然而,世界各地麥當勞的飲品處理手法各異,今次《New York Post》報道所指,未必完全可反映各地實況。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報道又指,麥當勞更加會採用特殊的過濾水系統,亦會確保飲料能夠長期保持冰涼,所以麥當勞可樂的口感、味道都會較出面販賣的好。想不到背後原理就是這麽簡單呢!未知身在香港或台灣的你,覺得麥當勞的可樂,是否特別好飲呢?

麥當勞可樂特別好味?關鍵竟然在飲管

Source:New York Pos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