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日本旅遊?瀨戶內海移動旅館

| Siu Yeung | 27-09-2017 13:54 | |
不一樣的日本旅遊?瀨戶內海移動旅館

日本是香港人的旅遊熱點,但如果去得太多太密,是否也想有點與眾不同?瀨戶內海位於日本本州、四國和九州之間的海域。在這兒有一個嶄新的旅館 guntû,跟常見的旅館不同,guntû 並不是在陸上,而是海上的一條船,並計在接下來的 10月 17 日投入服務。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不一樣的日本旅遊?瀨戶內海移動旅館

guntû 以 3 天 2 夜及 4 天 3 夜為主,但依照季節不同,路線也可能不同。雖然不會停泊在任何一座島嶼,但會有一艘小船接送旅客往返島嶼及飯店。guntû 全長 81.2 公尺、寬 13.75 公尺,總噸數為 3200 噸。其中一個特點是採用了山形屋頂設計,並有檐廊,各處皆用木材建造。船上 4 種客房,一共有 19 間,最寬敞的客房名為 The guntû Suite,位於船位置,面積約90平方公尺,能在房內享受 180 度景色;另一個房間 Grand Suite,則有長 11 公尺、寬 1.8 公尺的寬敞陽台;而 Terrace Suite 則有露天浴池房或是房內浴池房。另外航行時採用電動推進系統,保持寧靜與悠閒的感覺。

不一樣的日本旅遊?瀨戶內海移動旅館

除了備有舒適的房間外,船上還設有健身房、美容設拖、桑拿浴、大浴場、休憩室、餐廳、咖啡吧檯、壽司吧檯等。至於房價方面,單間每晚大概為 40 萬至 100 萬日圓左右,大概相當於 27,800 至 69,500 港元左右。

Source:朝日新聞社、guntu.jp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