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協作工具加入人工智能技術

| Patrick | 27-09-2017 12:15 | |
IBM 協作工具加入人工智能技術

【e-zone 專訊】IBM 5 月宣布收購  XCC 後,將方案迅速整合到其 Connections 方案上,推出 Workplace Hub ,加入 Watson 元素,讓企業協作方案可跟不同應用連結。

IBM 香港協作及人才解決方案部主管何偉強表示, IBM Digital Workplace Hub 方案己經推出市場,目標是在數碼化職場環境下提供各類應用及服務,方案亦跟超過 300 個市面上應用包括 Facebook 、 LinkedIn 、Slack 等整合,加上 IBM Watson 的人工智能(AI)技術,為企業帶來不同應用。

何偉強解釋,加入 Watson 技術的 Digital Workplace Hub ,是市場首個認知型信息平台,可為員工帶來溝通互動,亦能結合其他企業應用如客戶關係管理方案,為外部客戶提供服務。他又稱, Watson Workplace 以每位用戶每月 6 美元的定價,以 SaaS 雲端服務方式運作,適合不同規模企業採用,而 IBM Connections Engagement Center(ICEC )則以用戶授權方式推出,每位用戶收費 200 美元,有雲端或伺服器授權兩種方式選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