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 iPhone 8 就分手?一部手機測出真心

| shiuhk | 25-09-2017 19:27 | |
不買 iPhone 8 就分手?一部手機測出真心

果粉等待已久的 iPhone 8 終於登場。雖然,市面上的反應就沒有大家預想中這麽激烈。至少從價格上看,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用這個價格入手 iPhone 8。近日,一位台灣網友把心一橫購入一部 iPhone 8,打算送給女朋友做禮物,最後卻事與願違,因 iPhone 8 而失去了一段姻緣,跟女友分手!

事緣,男網友就在網上抱怨。說自己的女朋友在 iPhone 8 還沒有推出之前,就一直說想要換 iPhone 8 來用。而事主最後都心軟,決定偷偷買給她。然而,他就一直裝作拒絕買機,希望之後能夠帶給女友驚喜。結果,不知情的女友就以爲事主真的不肯買機,所以就說要分手,電話不聼、訊息不讀不回。最後,傷心的事主就拿著 iPhone 8 影相,出帖表示「一台手機就看穿你的真面目,還不賴。」他更加祝福「前女友」,說「你會幸福!」。

不少網民都安慰事主,說「這種女友不要就算了」、「女生想要就自己買,貪慕虛榮!」。雖然,也不排除事主女友的電話是真的壞了才失去聯絡,不過看來事主已經對她失望。事件中唯一算好的地方,就是這部 iPhone 8 不用送出去,而是可以留來自用吧!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不買 iPhone 8 就分手?一部手機測出真心

Source:Ettoda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