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兔女郎裝接仔放學?網民:是明星還是拐子婆

| shiuhk | 22-09-2017 19:20 | |
媽媽兔女郎裝接仔放學?網民:是明星還是拐子婆

接小朋友放學,來來去去都是三類人。第一類當然是父母,第二類是家中長輩或其他親人,而第三類就是工人姐姐。想不到,近日竟然出現了第四類人,就是裝扮成賓尼兔公子的「兔女郎」!

近日 Facebook 群組「馬鞍山之友」的管理員就發佈了三張連環圖,表示在馬鞍山屋苑天宇海的校車站,竟然見到有一位頭戴賓尼兔公子仔頭套,穿黑色長袖上衣以及短褲的女士,正在接小朋友放學,看上去就像一個兔女郎,並表示「開心死個仔」。

不少網民對此有很多猜測,有人猜測這位媽媽看上去身材不錯,有可能是明星或模特兒,因爲不想被人認出來所以這樣做;更有網民搞笑猜測這位媽媽一定是沒有時間化妝,所以就這樣下樓;另外亦有網民認爲這位媽媽十分勇敢,願意這樣穿出街給小朋友驚喜。然而,卻有網民認爲校巴的管理鬆散,看不到來人的樣貌都讓人接走小朋友,所以甚至懷疑這位兔女郎是「拐子婆」!雖然這樣,大部份網民傾向覺得這位媽媽十分有愛心。因爲就算是自己,都未必敢在街上裝扮成卡通人物只為哄孩子開心吧!及後網媒香港 01 訪問到該位媽媽,原來媽媽應承過兒仔扮成兔子接放學,至於為何校巴司機會讓「兔子」接放學,原來是事前已作好溝通。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媽媽兔女郎裝接仔放學?網民:是明星還是拐子婆

Source:馬鞍山之友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