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極速增加儲存容量設定技

| Ming | 21-09-2017 16:01 | |
《iOS 11》 極速增加儲存容量設定技

《iOS 11》已經釋出,iPhone 5s 或以後已推出及將推出的 iPhone 裝置如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7、iPhone 6s Plus/6s、iPhone 6 Plus/6、iPhone SE 的用家都能夠升級。《iOS 11》加入多項新功能,若果已經升級《iOS 11》,其中一個新增功能,對經常覺得儲存空間不足的用家十分有用,只需簡單設定,即能按個人需要,自行管理儲存空間。

Step 01︰
記者以 iPhone SE 64GB 版本作示範,以手機進入 「Settings」→「General」→「iPhone Storage」,選擇 「Recommendations」,會看到一些可提升容量的建議,如 Enable「iCloud Library」的話,將可以節省 15.79GB 的儲存空間。

《iOS 11》 極速增加儲存容量設定技

【科技焦點】Apple iPhone 8 / 8 Plus 真機實測!iPhone 跨代升級首選?

【Apps 情報】Brown Pic 可愛熊大圖庫 Line Town 角色晒冷!

Step 02︰
用家可進入部分軟件,選擇 「Offload App」 或直接刪除「Delete App」,即時釋放儲存空間。用家也可進入 「iTunes & App Stores」 設定的話,則會多了一項 「Offload Unused Apps」 功能,開啟的話,能自動刪除少用 apps,保留相關文件及資料。想重新下載也可以 (仍未下架的話),但當然會重佔手機的儲存空間。

《iOS 11》 極速增加儲存容量設定技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