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宣布明年引退!5 首必聽金曲

| Siu Yeung | 20-09-2017 22:31 | |
安室奈美惠宣布明年引退!5 首必聽金曲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剛好踏入 40 歲,在稍早前的演唱會,還興賀出道 25 周年,想不到今天突然宣布,將於明年 9 月 16 日退出歌壇,教不少樂迷大感震驚。

安室奈美惠宣布明年引退!5 首必聽金曲

【生活情報】

【流動】

安室今日在其官網發表引退聲明,表示:「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在剛過去的 9 月 16 日,迎接了我出道 25 周年。因為大家的應援與支援,才可邁向 25 周年,再次衷地感謝大家。今天我想把藏在心裏多年的想法,藉着 25 周年說出來。我安室奈美惠決定將於 2018 年 9 月 16 日引退,藉着這裏跟歌迷報告。在引退前的這 1 年,我會用最像我的方式,迎接引退的一天。這一年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雖然未能確定安室在這一年的計劃,但有日本傳媒估計,安室奈美惠除了將推出全時期精選輯,也有可能在亞洲舉行引退演唱會。其實之前有消息指,安室明年到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也有傳會再到香港演出,不過現在突然宣布引退,可能會變成未知之數。

如果你是安室迷,覺得最經典的是哪首歌?小編為了大家挑戰選了 5 首,分別是 Can You Celebrate?、Chase the Chance、You're My Sunshine、Don't Wanna Cry 及 WHAT A FEELING,你又最喜歡哪一首呢?

Source:namieamuro.jp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