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HK 跟推 4.5G「真.無限」!50GB FUP 更大方?

| 阿美 | 12-09-2017 20:42 | |
CMHK 跟推 4.5G「真.無限」!50GB FUP 更大方?

未等到 iPhone X Edition 及 iPhone 8 Plus 出機,今年的上台大戰同樣精彩。由 csl. 帶起的「真.無限」月費計劃大戰,SmarTone 及 3HK 立刻跟推 4.5G「真.無限」計劃回應。今日 CMHK 也推出相近的服務計劃,最得別的是用到 50GB 先到 FUP (Fair Usage Policy,公平使用條款),比其他網絡商的 6GB 更大方。

【精選消息】iPhone X.iPhone 8 劏機玩 4.5G「真.無限」?CSL 全速 Plan 搶客

【精選消息】iPhone 8.iPhone X 劏機筍 Plan!SmarTone 還擊 4.5G「真.無限」

CMHK 跟推 4.5G「真.無限」!50GB FUP 更大方?

原本 CMHK 沒有 csl.「用量皇」、SmarTone「FUP 無限數據」及 3HK「無憂數據」近似的增值服務,不過,3 家網絡商其實均以 6GB 4.5GB 全速 Plan,贈送相應的增值服務,變成「真.無限」數據。因此 CMHK 今日也於 50GB 4.5G 全速計劃,為攜號轉台客戶加入近似的免費增值服務,變 4.5G「真.無限」服務計劃。

CMHK 的 4.5G「真.無限」服務條款如下:「當每月使用的數據用量超過該月服務計劃所包含的本地數據用量 50GB,數據服務仍可繼續使用而沒有速度限制,所享用的網絡資源將因應網絡情況而分配會較少,流動數據體驗或會受到影響.不適用網絡分享 (tethering) 及點對點 (P2P) 功能,包括 Bit-Torrent 等。」

設 12 個月及 24 個月合約

12 個月合約收費每月 $418,豁免 3 個月月費,平均每月 $313.5;24 個月合約收費每月 $398,豁免 6 個月月費,平均每月 $298.5。每月繳付 $18 行政費,最平的每月平均成本為 $316.5,較其他 3 間網絡商稍高。

CMHK 跟推 4.5G「真.無限」!50GB FUP 更大方?

不過,它到 50GB 後才會執行 FUP 降低用戶優先權,較其他網絡商大方得多,但其服務條款卻指明超出 FUP 後不支援 tethering 及 BT 下載等,其他 3 間網絡商卻沒有相似限制。ezone.hk 記者以顧客身份向 CMHK 銷售員查詢,對方指:「用倒唔會額外收錢。」

參看 CMHK Kabayan 儲值卡的 4G 無限數據計劃,其實也有相似條款,它在超出 15GB 後變到達 FUP,也聲稱不可使用 tethering 及 BT。不過,ezone.hk 記者實測發現,到達 FUP 後的確不能 BT,但使用 tethering 並無問題。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