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Phone 8 包裝盒網上外洩?

| Knight | 08-09-2017 03:36 | |
iPhone X.iPhone 8 包裝盒網上外洩?

隨著美國 9 月 12 日(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零晨)的 Apple 發布會愈來愈近,愈來愈多 iPhone X(或稱 iPhone 8)的相關消息開始外洩。最近荷蘭電訊商 KPN,更流出了疑似 iPhone X 的包裝盒,始乎間接確認了名為 iPhone X 的 iPhone 10 周年記念版本確實存在!

疑似「PS」圖片

這張 KPN 發布的 iPhone X 包裝盒相片,最早由外媒 LetsGoDigital 在報道中出現,現時已將報道內的相關相片刪除。不過,其實此 iPhone X 盒不算太真實,首先紙盒側面的「iPhone X」的「X」字樣非常粗糙,其次是包裝盒上的「異形全面屏」屏幕,用色跟 KPN 標誌的用色非常貼近,很有機會是電訊商自己利用《Photoshop》軟件,自製用作宣傳用途的模擬 iPhone X 包裝盒圖片。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iPhone X.iPhone 8 包裝盒網上外洩?
目前 iPhone X(或稱 iPhone 8)的「包裝盒」圖片,已被 LetsGoDigital 總編移除。

不過,KPN 相信也是按照手頭上現有的新 iPhone 資料,來製作這個 iPhone X 的包裝盒。預期 iPhone X 將會是最高階版新 iPhone 的確實名稱,而這部 iPhone X 外形也跟早前一樣,以配備特色的「異形全面屏」屏幕。

Source:KPN、LetsGoDigital、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