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擊】華為企業智能圖甚麼?

| Patrick | 06-09-2017 00:05 | |
【上海直擊】華為企業智能圖甚麼?

【e-zone 專訊】善用人工智能(AI)技術,將可有效把創新轉轉化為商機。華為技術則以企業市場出發,宣布推出企業智能服務,與傳統商業智能,或是新興的人工智能相比,華為又在想甚麼呢?

華為在上海全聯接大會中,向與會者展示 3 種企業智能雲端服務,包括:圖像識別服務及圖像實時清晰化處理、準確程度達到 97.37% 的文字(包括數字)識別服務,以及「啞設備」識別服務;前兩者以識別人像及文字為主,後者屬場景解決方案,華為在示範中透過掃描等工序,即知道眼前汽車的生產年期及型號等。

【上海直擊】華為企業智能圖甚麼?

當市場紛紛討論人工智能的不同發展方向,問到為何華為會以展示圖像作為企業智能示範時,華為技術 Cloud BU 總裁及 IT 產品線總裁鄭葉來(圖)指出,華為的企業智能是要讓客戶體現到價值,舉例,利用文字識別處理大量數字,便可省卻人手及成本。他又表示,企業智能服務已推出市場,在華為雲上已可提供服務。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