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屋秒變遊艇 不怕水浸

| Siu Yeung | 04-09-2017 17:59 | |
汽車屋秒變遊艇  不怕水浸

早前颱風天鴿吹襲港澳,不少地方都出現水浸,在地庫的停車場,更是首當其衝。 不過如果你的車子是 Terra Wind,或許就不再怕遇上水浸問題。Terra Wind 表面上是豪華汽車屋,實際上入水能游,出水能走,只需數個步驟就可由車變成遊艇。

Terra Wind 其實並非新產品,但在亞洲地區,汽車屋不太盛行,所以知道的人相對較少。Terra Wind 車長 13 米,重 14 噸,在陸地上的速度,每小時大概為 80 英里(130 公里),在水中的行駛速度,則為每小時 7 海里。開發者表示,駕駛 Terra Wind 十分容易,只要將車駛下水後,把車檔轉成水檔,再轉換空檔,車子就成為艇子。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汽車屋秒變遊艇  不怕水浸

汽車屋秒變遊艇  不怕水浸

Terra Wind 內部亦一絲不苟,車內系統已全電腦化,並設有多種輔助駕駛設備。駕駛者可通過儀表板,知悉和控制整車每一個角落。該車還有許多高科技技術,例如:互聯網接入、GPS、航海圖等。至於家居設備方面,則有花崗石廚房、大理石地板和柚木櫃、按摩浴缸、洗衣機、乾衣機、洗碗碟機、烤爐、垃圾搗碎機、大床等。售價方面,約 120 萬美金,大概相當於 940 萬港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官網看看。 

汽車屋秒變遊艇  不怕水浸

Source:coolamphibiou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