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曝光!全球首部屏幕指紋感應手機?

| Morris | 01-09-2017 22:56 | |
VIVO X20 曝光!全球首部屏幕指紋感應手機?

早前一直有消息指 Samsung 和 Apple 會在新手機上採用屏幕指紋感應,但至今仍沒有消息,反而今年 VIVO 在 MWC 2017 上首次展示了屏幕指紋解鎖功能,不過當時並未有手機配備這個功能,但近日 VIVO 首部全屏手機 X20 在官方的宣傳海報中曝光,有很大機會會是全球第一部具備屏幕指紋解鎖功能的智能手機。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近日 VIVO 在官方網站上傳了一張海報,寫有「全面屏時代 全新 X20 即將來臨」,相信圖中的就是 VIVO 首部全面屏手機 X20,手機的全面屏設計與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十分相似,用上 18:9 屏幕比例,兩側用上極窄邊框,而屏幕頂部和低部都留有小部分空間,設有前置鏡頭及聽筒。規格方面,傳聞指 VIVO X20 為中階手機,採用 S660 處理器、5.5 吋屏幕、64GB ROM、4GB RAM 等,另有採用 6 吋屏幕版本的 X20 Plus。

VIVO X20 曝光!全球首部屏幕指紋感應手機?

VIVO X20 預計會在 9 月發佈,到底會否成為全球首部具備屏幕指紋解鎖功能的智能手機呢?令人相當期待,而且最近已經有代理表示會在香港推出行貨 VIVO 手機,VIVO X20 有很大機會會在港推出,大家會否有興趣呢?

Source:brg.inVIVO.cn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