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重播】《新機動戰記高達 W》與《新機動戰記高達 W 無盡的華爾滋》 HD 版

| 柔之拔 | 31-08-2017 05:00 | |
【網上重播】《新機動戰記高達 W》與《新機動戰記高達 W 無盡的華爾滋》 HD 版

高達迷注意!曾先後於 1995 年及 1997 年,在日本電視台首播的《新機動戰記高達 W》與《新機動戰記高達 W 無盡的華爾滋》,將於日本時間 2017 年 9 月 1 日中午 12 時(星期五)起,在 gundam.info 網上重播 HD 版,絕對正版,嗚嘩!

當年成功開拓女性市場的《新機動戰記高達 W》HD 版,將於 9 月 1 日中午 12 時起,於 gundam.info 官網免費播放;全 49 集,每周更新三集。

至於承接《新機動戰記高達 W》劇情的《新機動戰記高達 W 無盡的華爾滋》亦將在 gundam.info 限定播放!《新機動戰記高達 W 無盡的華爾滋》字幕版與配音版將於日本時間 9 月 1 日中午 12 時,至 10 月 31 日中午12 時同步放送。

【熱門新聞】

《新機動戰記高達 W》

 [劇情提要]

於 A.C.(After Colony) 紀年,因為宇宙殖民星的設立,人類把生活範圍擴大至宇宙。地球統一聯合與各殖民星國家在獨立、自治權上都處於對立關係。

於 A.C.195 年,這段對立關係惡化至戰爭一觸即發的情況。

各殖民星國家突然派出五部高達降落地球,進行名為「流星作戰」的計劃,目的是突襲地球統一聯合的軍事組織「OZ」的基地。

以這五部高達為導火線,地球聯合與各殖民星國家的戰爭終於演變成蔓延至全世界的大火…

【網上重播】《新機動戰記高達 W》與《新機動戰記高達 W 無盡的華爾滋》 HD 版

【精選消息】

《新機動戰記高達 W 無盡的華爾滋》

[劇情提要]

那不停起舞、無法停止的華爾滋…!究竟,人類是否能從此命運中逃出…!?

本作是將 TV 動畫《新機動戰記高達 W》的續篇 OVA,加以編輯重新構成而成的劇場版。

地球與殖民星間的戰爭平息後經過一年,有人意圖將特列斯的女兒瑪莉梅亞作為地球圈的傀儡領袖…。其背後的黑手、德基姆所企圖的「真正的流星作戰」究竟是?而英雄們是否能迎接安穩的時光呢?

【精選消息】

 

Source:gundam.info, Youtube@ab226677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