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通一卡兩號跨境王儲值卡回歸!中港免費接電話?

| 阿美 | 29-08-2017 19:20 | |
中聯通一卡兩號跨境王儲值卡回歸!中港免費接電話?

因大陸手機號碼去年全面實施實名認證,本港的一卡兩號儲值卡,自去年 5 月起陸續停售,目前在「鴨記」已沒有相關產品出售。不過,中國聯通香港 CUniq 昨日突然公布,恢復出售包含大陸號碼一卡兩號儲值卡(或稱一卡雙號卡),更提供中港免費接聽電話,咁筍?ezone.hk 同大家睇睇詳情。

【相關消息】【包大陸號碼】月費HK$11 起!一卡兩號Plan 好抵

【相關消息】毋須換SIM 卡!WeChat 附加大陸號碼收SMS

今次重現的一卡兩號儲值卡為 CUniq 跨境王加強版,其 Facebook 專頁顯示,「跨境王加強版只在聯通香港門市發售,必須即場進行實名登記方可購買。」據悉,此卡售價為 HK$138,當中包含 HK$80 儲值額,每月須扣 HK$18 儲值額作繳付流動電話服務牌照費。

中聯通一卡兩號跨境王儲值卡回歸!中港免費接電話?

雖然它的每月成本不算低,比之前介紹每月僅 HK$11 的 24 個月一卡兩號上台服務貴,但這款卡較特別的是,提供免費接聽電話功能,可於香港免費以香港號碼接聽電話,或於大陸免費以大陸號碼接聽電話。

此卡開卡後,有效期為 90 日,延續有效期的最平方法,為每 90 日於官網增值 $30,即可將有效期延長至增值日起計的 90 日。另外,它亦提供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共用數據計劃,7 日 300MB 收 HK$48、30 日 500MB 收 HK$68。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