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電之選】自然採光機械人 Caia 2.0

| shiuhk | 29-08-2017 17:23 | |
【慳電之選】自然採光機械人 Caia 2.0

地少人多,就算難得有一間蝸居,有時候都未必擁有好的視野、景觀。如果望出去是屏風樓,甚至可能連日照都未必有。面對都市人這個問題,有人就研發出一部智能的自然採太陽光機械人,能夠輕鬆將室外陽光帶入家中!

Caia 2.0 内置智能感應器,可以自動找出最佳的的反射角度,利用特製鏡子將陽光帶入室内。而它的玩法十分簡單,最理想是放在室外直接照到太陽的地方、不過放在室内窗邊亦可以。用家只要將 Caia 2.0 朝向光照方向,就可以將最大 10000 lm 的亮度,反射到最遠三份一個足球場距離的地方。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這樣的話,最大好處當然是可以慳電。而且日光可以令室内變得自然明亮,並帶來維他命 D,對於設置在狹窄蝸居的香港人來説,十分實用。Caia 2.0 之前在衆籌網站 Indiegogo 成功集資,很快就會出貨。Caia 2.0 預定價格為 US $299(約 HK $2,392)值得入手嗎?

Source:Solenic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