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850 隱藏功能:菲林掃描器!

| Gensan | 25-08-2017 20:39 | |
Nikon D850 隱藏功能:菲林掃描器!

Nikon 新一代機皇 D850 發表,4,575 萬有效像素的規格,令無數攝影師眼前一亮,廠方更盡情發揮高像素的潛力,推出一系列的配件,讓 D850 化身為菲林掃描器,利用高像素將 35mm 菲林轉成數碼檔案。

要解放菲林掃描器這個「隱藏功能」很簡單,你必須首先花 $150 美元(約港幣 $1,170) ,購買一個 ES-2 菲林數碼配接器。這是一個安裝於鏡頭前的小配件,目的是讓菲林可以保持在鏡頭前的最近對焦距離,以確保翻拍細節銳利,廠方會建議使用微距鏡頭進行翻拍,例如是 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而視乎掃描負片或正片,可選購不同型號的菲林支架。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值得留意的是,ES-2 適配器雖然是針對 D850 而設計,但它其實是適用於任何相機的,不過由於它可配合 D850 的負片數碼模式,能將負片逆轉至正常色彩,有助加快數碼化流程,所以會較適合 D850 使用。

Source: DIY Photograph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