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FF VIII》主題曲 王菲〈Eyes On Me〉推 7 吋黑膠唱片

| 柔之拔 | 25-08-2017 02:37 | |
【睇片】《FF VIII》主題曲 王菲〈Eyes On Me〉推 7 吋黑膠唱片

《Final Fantasy VIII》主題曲,王菲主唱的〈Eyes On Me〉於 1999 年推出 CD Single;其流行程度,於 3 周內銷量突破 50 萬張;在當時連續 19 周登上日本 Oricon Singles Chart 公信榜冠軍,共 21 周冠軍可見一斑!

王菲《Eyes On Me》亦於 2000 年 3 月舉行的日本第 14 屆「金唱片大賞」(第14回ジャパン・ソリッド・ゴールド・アワード)上贏得「年度歌曲」(ソング・オブ・ザ・イヤー)的最高榮譽,王菲是第一個獲得此殊榮的亞洲歌手;《Eyes On Me》也是第一首獲得金唱片獎的遊戲歌曲。

日本媒體報道,這首王菲單曲〈Eyes On Me〉將於今年 11 月 3 日,重新推出 7 吋黑膠唱片,也是〈Eyes On Me〉首次以 analog recording 模擬錄音方式上市。黑膠迷、王菲迷、FF 迷注意喇!

【熱門新聞】

【熱門新聞】

【精選消息】

 

Source:amas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